ETA 加拿大觀光簽證教學,一次就上手✌

ETA 加簽上路後,成為許多前往加拿大遊玩的台灣旅客們出發前必須要多做的一道申請程序……(小邊碎念:到底為什麼都要學美國,人家美國有觀光簽證你也要學😤)

炎炎夏日清涼又避暑的加拿大,是很多捧油們首選的觀光國家,雖然要旅程長途跋涉,但加拿大的人文風景可稱作是世界有名的,一生不可不去的國家啊!

那裡人文薈萃,是國際大熔爐,全世界最友善的國家,擔心被種族歧視(川普?誤)的話,去到加拿大就幾乎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於是翔翼小編又聽到了眾人們的心聲,決定整理一篇 ETA 加簽SOP版教學,讓你一次就上手!🎉🎉(撒小花~~)

ETA 加簽線上申請教學,GO!

跟著小編一起動動手指👉點我進入ETA簽證申請頁面

點選連結後,就會跳出以下畫面了👇

Service and Information裡找

我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剛剛那個Apply online for an eTA點選後,就會跳入這個畫面。

它一開始是英文,你可以選擇語言,更改為繁體中文

雖然我沒有很理解這個公用何在,因為你也只有這個介面是中文,接著後來的介面又都是英文了。

所以選這個的用意是……?

好啦,不管它,我們跟著看下去吧~~

滑到最下面,找到申請eTA的按鈕點進去。

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如果你用法國護照,請不要跟小編點一樣的。

但如果都是台灣核發的護照,請點選NO。

跟著下一頁,它會挑出這個,恩……你可以看也可以不用看,因為小編不是就在教你了嘛哈哈哈!

直接滑到最下面,我們真的要準備開始填寫簽證嘍!

請注意,所有關於個人護照的資料,在後續填寫中一定都要確實填寫正確,否則是無法出境和入境加拿大的喔!

一律寫自己填的最好。

填空問題,看圖回答,以上的部分護照中都有表示,照著如實填寫即可。

有木有很容易?都是很基本的問題?

希望用何種語言聯絡的部分,我覺得有問等於沒問啦,因為它只有英文和法文的選項,所以我們就填英文吧!

電子信箱的部分,不用建議用YAHOO信箱喔~因為比較容易漏信!

出發前往加拿大的規劃也是可以如實填寫即可:)

再來Background Questionˇ的部分也請如實填寫。

不過小編相信大家都是健康的乖寶寶,沒有犯罪或生重病的話,都填NO即可~

最後的程序,免不了申請聲明需要勾選並畫押(誤😂

好啦,賣身契填選完畢,我們就可以進入付款階段了!

ETA加簽申請費用為7塊錢加幣,約台幣170元左右,比美國ESTA 14美金便宜。

如果要去美國或是加拿大待一陣子的話,建議兩國觀光簽證都可以於出發前辦起來,因為是鄰近國家,可以順便去玩玩~

刷完卡後,你直接會收到收據(前提是刷卡要過)

注意:收據不代表簽證喔!

ETA簽證會在你辦理後的幾分鐘或是兩三天後寄至你的電子信箱,如下👇

ETA

所以前面小編才會提醒盡量不要用YAHOO信箱,以免漏信!

是不是覺得ETA稍微比美簽ESTA簡單呢?

美國太怕人家去攻擊它了,所以要填的東西好多好囉嗦。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

小編功成身退BYEBYE一👋

欲了解如何辦理美國ESTA觀光簽證請點我👉美國簽證 申請ESTA (電子旅行授權系統)教學懶人包👀

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A A  A 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