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bile

英國留學網路 – 大流量SIM卡推薦,各電信費用比較表(打工度假、遊學適用)

去英國留遊學、打工度假的朋友,可以先在台灣申請好英國網路,不用擔心留學生宿舍、Share House 有沒有提供 wifi ,抵達英國就可立即輕鬆上網,快速找到便宜的英國網路方案,比在當地辦更方便。

本文重點:

  1. 英國各電信簡介 – > 快速前往
  2. 電信網路覆蓋 – > 快速前往
  3. PAY AS YOU GO 英國預付卡比較- > 快速前往

 

英國知名電信公司介紹

Giffgaff 電信網路覆蓋

UK Three 電信網路覆蓋

翔翼通訊代理各家英國電信網卡,推出多款留學生上網方案,有大流量的門號電話卡、電信網卡,租期30天起,且可自行儲值延長使用,讓許多前往英國留學、工作的同學有更多上網選擇。

PAY AS YOU GO 英國預付卡比較

多數英國留學生一開始會先選擇辦理 PAY AS YOU GO ,以台灣的講法就是預付卡,或可儲值續約的網卡。

各家電信業者都提供多種電信方案,挑選要注意網卡是否否三大功能都有:

前往英國,同時兼具門號與網路流量的SIM網卡是最熱門的選項,若有熱點分享功能,可以將流量分享給筆電、平板使用,對於做報告查資料的學生非常方便。

 

Giffgaff SIM卡

Giffgaff 網卡優點:

網卡特色:

網路流量方案:

租期天數:28起

手機支援規格:支援 4G LTE 頻段 2600 Mhz 手機


Vodafone SIM卡

Vodafone 網卡優點:

網卡特色:

網路流量方案:

租期天數:28天

手機支援規格:支援 4G LTE 頻段 2600 Mhz 手機

 


UK Three SIM卡

UK Three 網卡優點:

網卡特色:

網路流量方案:

租期天數:30天起

手機支援規格:支援 4G LTE 頻段 2600 Mhz 手機


到英國留學,一開始要選哪張網卡比較好?

收訊考量:vodafone的收訊口碑是非常優良的,以台灣比喻就是中華電信,郊區或偏遠地區也會有訊號,Giffgaff是採用O2的網路,收訊也很順暢,若是很講求網路不斷線的話,可以優先考慮vodafone和Giffgaff的SIM卡

預算考量:UK Three (UK 3)的網速基本上也不錯,UK 3價格及方案多元,消費者可以需求選購,加上有贈送很多英國通話分鐘數、簡訊,在當地聯繫絕對綽綽有餘很夠用,很適合主要待在市區的學生或上班族。

英國上網方案:查看更多

 

延伸閱讀:

 

因方案會不定期更新,最新方案價格及天數,還是請依照官網為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