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bile

韓國旅遊入境規定 – 免簽證、免K-ETA、填寫Q-code(檢疫資訊事前輸入系統)教學!

韓國旅遊入境規定 – 免簽證、免K-ETA、填寫Q-code(檢疫資訊事前輸入系統)教學!

入境韓國超輕鬆,免簽證、免K-TEA,只要入境前三天填寫好QR-code就可以了,韓國官方還貼心設置了中文網站,填寫超容易!

去韓國要簽證嗎?入境規定與要求 、填寫文件

入境韓國免簽證、免K-ETA

免簽證:台灣自「2022年11月1日起」一般旅客入境韓國可享受免簽待遇,不需要特別申請簽證。

免申請K-ETA(額外申請入境許可):「2023年3月29日 」宣布旅客入境韓國將無須額外申請電子許可(2023/4/1~2023/12/31)。

入境韓國需要準備的文件有Q-CODE、入境卡、護照

【教學】Q-code申請步驟

以往需要填寫紙本的「旅行者檢疫申報表」,但現在線上電子化,可以提前上網填寫申請Q-code(檢疫資訊事先輸入系統),就可以
Q-code中文版網站:連結

申請Q-code流程步驟

已經申請韓國簽證、K-ETA,可以退費嗎?

目前政策是 只要申請 K-ETA並且已付款,就無法申請退款。

確實因為免 K-ET政策發布的有點突然,但這是暫時的(2023/4/1~2023/12/31),待明年就仍需要K-ETA,而K-ETA只要還在效期內就可以入境使用,不必重複申請。

不能帶去韓國的東西,入境韓國違禁品有哪些?

「韓國免簽」相關新聞

韓國旅遊上網 – eSIM、網卡、Wi-Fi分享器推薦

eSIM

網卡

Wi-Fi分享器

買網卡、Wi-Fi機、機票、eSIM,歡迎找翔翼

若需要網卡、Wi-Fi機、eSIM、機票代訂,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

點擊直撥 –>  LINE:@Aerobile
點擊直撥 –> (02)2391-7777

點擊直撥 –> support.travel@aerobile.com.tw

訂購連結 –  網卡專區

訂購連結 –  來回機票專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