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美國派對攻略 打造完美萬聖夜👻

一年一度萬眾期待的 萬聖節 Halloween終於又來啦,你準備好今年的Party裝扮了嗎😈?

如果還沒有也別擔心,讓強大的翔翼小編智囊團來分享美國萬聖節Party經歷,讓你第一次過(開)節(趴)就上手!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入門款萬聖節派對裝扮參考  (Saint Paul, MN)

在台灣大家對 萬聖節 的既定印象不外乎就是變裝派對、”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和南瓜燈。但其實你知道萬聖節真正的由來和意義嗎?

Who cares, 相信很多人根本從來不在乎,只知道這是個和家人朋友Party狂歡的日子準沒錯。既然這樣那就讓翔翼小編的萬聖”懶人包”帶你進入美國當地的Halloween節奏吧👻

  • 萬聖節 英文: Halloween, All Hallows(Saints) Day
  • 萬聖節 日期: 10月31日
  • 歷史背景&由來: 沒人在乎
  • 常見迷思: 裝扮限制   
  • 節日禁忌: 一個人過

萬聖節又稱做西洋鬼節,類似於台灣的中元節,起源於不列顛凱爾特人的傳統節日,在10月的最後一天,大家刻意打扮成鬼怪來嚇跑惡靈。主題通常與鬼怪、嚇人、死亡、魔法以及怪物有關的事物。

其中最能代表這個節日也是小小編在美國參加的第一個萬聖節活動就是南瓜燈製作。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 經典萬聖節象徵 “Jack-O’-lantern” 傑克南瓜燈

只要挖空南瓜、刻上臉譜然後放進蠟燭就大功告成了,是個簡單有趣、寓教娛樂的入門級萬聖節活動。心動不如行動,還不趕快學起來自己動手試試,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夠共同參與並發揮創意的萬聖節遊戲,讓你即使不用出國旅遊,在家也能感受道地的節日氣氛😙😙。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Photo by: Marissa Babin, Saugus, MA

在美國的萬聖夜總是可以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氣氛,許多地方、社區都會舉辦比賽選出每年最厲害的萬聖節裝飾布置並且提供獎勵。因此在接近萬聖節前一個月開始,家家戶戶幾乎都會費盡心思地裝飾自己的房子和庭院。就算住的是公寓,在門口和陽台的裝飾和擺設也經常會發現驚喜。如果碰見連聖誕節裝飾都一併加入布置的狂人也別太意外,這可以說是這個季節風靡全國的傳統節慶活動!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Photo: Tillson Street Romeo, Michigan

無論白天或夜晚,城市或是鄉村,10月至11月的萬聖節期間非常容易在路上被各種逼真的鬼怪和創意南瓜燈裝飾吸引(驚嚇),甚至連家居布置都會改造成萬聖風格,讓人不由自主停下腳步讚嘆一番。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意外發現連教堂內牆上的螢光塗鴉都很萬聖夜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在感受到當地人對Halloween的重視與熱情後,當然必須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萬全準備。如果不想要被孩子們惡搞的話,那麼還是乖乖的把糖果交出來吧😱。千萬記得準備好足(大)夠(量)的糖果和巧克力,然後等待可愛的鄰居們前來”敲門”(不給糖就搗蛋)吧。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根據經驗大部分店家這時都會販賣各式甜食,部分品牌也會推出萬聖節特別版包裝。

萬聖派對攻略重點當然不能放過最關鍵的出場服裝,相信很多朋友們每年為了這一天無不絞盡腦汁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完美的萬聖節裝扮。翔翼小編智囊團特別收錄今年流行趨勢幫助你抓住全場焦點,成為派對之(女)王。


2017 Halloween 裝扮&服裝趨勢推薦

1.電影“IT”小丑

2.神力女超人

3.公主系列(美女與野獸)

4.嬉皮士

5.小小兵

6.橘色囚服

7.電影”海灘救護隊”

8.電視劇”權力遊戲”角色

9.超級英雄系列

10.充氣暴龍(霸王龍)

 

(可以告訴我 鬼怪 在哪裡嗎?


除了環境布置、服裝和糖果必須做足準備外,身為派對動物的小小編也發現因應節慶需求而開啟的許多季節性”鬼屋主題樂園”,限時只在萬聖夜前後一至兩周左右開放,在親身體驗美式鬼屋後發現原來恐懼感也是會上癮的,所以大家才會心甘情願花錢去受驚嚇!?  大力推薦給去美國的朋友們盡情享受這難忘的萬聖節派對吧 !

萬聖節 鬼怪 美國上網 網路

精選全美前10萬聖鬼屋主題園區

  1. Universal Studios Horror Nights, Orlando, FL – 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2. Tampa Busch Gardens, Tampa, FL – www.howl-o-scream.com
  3. Knott’s Scary Farm, Los Angeles, CA – www.halloweenhaunt.com
  4. Universal Studios Horror Nights, Hollywood, CA – 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5. Kennywood Amusement Park, “Phantom Fright Nights”, Pittsburgh, PA – www.kennywood.com
  6. Busch Gardens, Williamsburg, VA- www.howl-o-scream.com
  7. King’s Island Haunt, Cincinnati, OH – www.visitkingsisland.com
  8. Cedar Point Haunt, Sandusky, OH – www.cedarpoint.com
  9. Six Flags Fright Fest, Jackson, NJ – www.sixflags.com/greatAdventure/events/FrightFest
  10. Old Tucson Studios Nightfall, Tucson, AZ – www.oldtucson.com

 

以上10個地點都不在你要去的州嗎,點這裡 查詢美國各州萬聖主題樂園   

最後和大家分享小小編在大學時期的”Haunted Hallway”鬼屋校舍活動

Caution:以下內容兒童不宜,請斟酌服用

溫馨提醒: 跑趴須知,安全第一,飲酒請適量,酒後不開車

 

看完關於美國的萬聖節活動內容,還不趕快留言tag或分享給你的好友開始計畫你們的專屬萬聖節派對,一起成為地表最強萬聖派對動物!

 

美國上網 比較,幾分鐘就懂得美國SIM卡購入秘訣 看這裡

翔翼官網 傳送門

2 Comments

    1. Josh

      2017-12-08 at 15:24:59

      您好,小編私心也愛貝兒>///< 同道中人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