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美食 吃吃喝喝10大特集(上篇)🍟🌭🍔

美西美食 們~~翔翼小編來惹!

Warning🚫在點開此系列特集之前,請各位看官們做好會「胖」的心理準備,並且備妥筆記本,因為美西不可不吃的美食,我們要一次報給你啦!去到美西的人都知道,沒胖個3-5公斤是絕對離不開的!

美國加州位處西岸,充滿濃厚的加州風情~

舉手):什麼是加州風情🏖?

就是西岸的人都穿著有點隨意,講話頗大聲、長相有意點豪邁、身形有點大隻……

但是!一旦去過,你肯定會跟小編一樣愛上那個地方的😍!

揮別美東那樣緊湊的生活步調,高密度人口及緊繃的高壓生活日常,來到加州西岸,你可以享受到完全的放鬆,悠閒自得的layback步調,連吃東西都不自覺地變得美味了起來,所以來到加州,你怎麼可以不大吃特吃呢!

現在,就讓我們來勒緊褲腰帶,準備好出發,來場美食之旅嘍!

美西美食 我們來啦~~!!💪


In  & Out(漢堡店)

美西美食

加州美食多變化,但世界聞名的大招牌你應該想像不到,竟然是間漢堡店吧!

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加州的In&Out漢堡啊!

In&Out帶有濃厚的加州色彩,如此閒適豪邁的氣息,在在都反映在他們的餐點之中。沒吃過In&Out別說你來過加州喔!

In&Out的薯條很新鮮,都是現切的,瞧瞧那一根根細細長長的薯條,還可以看得到些微的馬鈴薯皮,簡直就是在說:別懷疑,我就是用百分之百馬鈴薯做的!每口都帶著令人陶醉的馬鈴薯香氣,讓你一根接一根,百吃不厭!

不過喜歡酥脆薯條的朋友們,可能不見得會喜歡這樣的口感,因為其實都說了是新鮮馬鈴薯做的,當然會有點軟啦~

In&Out的肉從不進冷凍庫,這正是保留它多汁又美味的秘訣,淋上香濃的起司,包在脆甜的生菜裡,大口咬下,天啊~~真是人間美味!

你是不是不禁覺得,連做個漢堡都要這麼「搞剛」嗎?

人家In&Out就是不覺得麻煩,也要給你最美味的漢堡口感!


如果對速食真的沒興趣,想要來點西式Cafe的飲食也可以啦,接下來這間店,應該可以小小滿足一下大家的味蕾嘍!

不過建議各位要去之前要先訂位,免得到時候沒位置扼腕啊!

Blu Jam Cafe(早午餐店)

出國旅遊嘛~何必逼死自己這麼早起呢?

 

尤其還有那麼好吃的Breakfast+Lunch=Brunch就在LA鬧區的區域Melrose。它曾經榮獲City‘s best#1-The Best Breakfast Place in Los Angeles,票選出來的最佳早午餐店。那是一間嬉皮、充滿藝術家氣息的餐廳,非常符合Melrose的街景風格。想像一下做在那樣的環境中,享受悠閒的美味早午餐,誰說出國遊玩,非得要很緊湊的行程呢?

記得到那裡,必點的就是鮮果法式吐司,那可是鎮店之寶唷!

若想來點鹹的,也可以考慮Egg Benedict,這可是西方有名的早餐呢!飽滿金黃色的半熟蛋黃,切開的那刻,濃郁香滑的蛋汁緩緩流下來,配上嚼勁Q談的麵包,簡直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呀!好餓!


甜點永遠是第二個胃,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就這麼剛好的在那附近,有間可口的冰品店在同一區,散個步不順道去吃兩球冰,一點都不為過吧!

Neveux Artisan Creamery & Espresso Bar(冰淇淋店)

這可是一間完全挑戰你對冰淇淋的味蕾及口感的特製冰點。

如果你以為它賣的口味是甚麼一般的香草、草莓、薄荷巧克力,那小編就不用推薦你來了!

它賣的口味較特別的有:烤香蕉、肉桂巧克力、烤棉花糖、蜂蜜香草等,吃起來口感細膩且綿密,而且好新鮮!

話說,通常可以做到這樣的冰,最好還是不要去關心一球卡洛里多少的問題了吧!減肥永遠是明天事嘛!


加州再怎麼樣也是靠海,怎麼能沒有盛產海鮮呢?

如果說東岸有波士頓大龍蝦,來到西岸,你絕對不能忘記去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晃晃!

那裏有大螃蟹、大貝類、大牡蠣,感覺膽固醇好高,但新鮮的海產好難抵抗它的魅力啊~~

漁人碼頭最有名的是吃螃蟹,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比臉還要大的品中Dungeness Crab,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直接講重點好了,重點就是要推薦位於漁人碼頭的螃蟹屋啦~~

螃蟹屋?

好啊!在哪?

啊我剛剛不是就告訴你了,就螃蟹屋啊!

喔喔~~忘了告訴你,它真的叫Crab House啦!

Crab House(螃蟹屋)

這間身藏在39號碼頭裡的二樓螃蟹屋,緊連在周圍相似的建築裡頭,雖然有些不起眼,但只要去過,就絕對會讓你沒齒難忘。白色的船型建築加上斗大的招牌,仔細點看的話,要找不到也是有點難。走進去看到大小的螃蟹裝潢,也是那間店主要的特色之一唷~

一打開菜單,感覺每道料理都想點一下,一個眼睛吃不飽的概念,不過看看錢包跟身材,還是來推薦必吃的一道餐給各位就了,那當然就是──螃蟹啊!

上主食之前會有一條土司,不是一片片的那種喔,是法國那種條狀的土司,千萬不要因為肚子餓就直接吃了,否則螃蟹上菜時會後悔莫及的,不要說小編沒有先提醒你~~~

敲碗好久,等螃蟹上菜了,眼睛都冒愛心了。主菜螃蟹不僅美觀,也很鮮美呢!一上桌就會散發出濃郁的蒜香味,扯下一條腿來,才剛撥開,鮮嫩的肉質就彈跳出來,非常飽滿有彈性。建議同行的人拍照要趕快,否則,真的會讓想開動的人抱怨個沒完啊!


路邊美食特搜!

如果In&Out大家不陌生,那不曉得Denny‘s你聽過嗎?

這間常常在高速公路開著開著就會看到的黃色招牌紅色字感覺跟麥當勞的形象有點類似,但其實它是吃美式料理的好去處啊~

Denny‘s早、中、晚餐都有,不管任何時段去,都可以吃得很滿足。

薯條的形狀長得挺幽默的~

它的歐姆蛋你一定要品嘗,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愛上啊!

走進這樣的店,不僅可以品嘗美式料理,也可以感受一下電影裡大家都去吃早餐的餐廳氛圍,實在是太幸福了!

 

下周!

美西美食 10大熱搜特集下篇,敬請期待~~

預購買/了解美國上網SIM卡方案,請點選【美國上網】美國上網比較表,一張圖秒懂美國預付sim卡上網差異!

欲購買出國上網產品請至翔翼官網:http://www.aerobile.com/eshop/index.php

美西美食 吃吃喝喝10大特集 (下篇)🌭🍔🌮👉(點我看)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