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找代辦,顧問可以提供哪些服務呢?

留學代辦的工作其實不只申請學校而已,會有許多延伸的需求,比如簽證、開戶、機票等……而顧問是否會幫忙完整的處理,就看各家留學代辦業者的公司政策了。

代辦顧問的工作有哪些?該有哪些服務呢

  • 留學代辦-諮詢服務-翔翼通訊aerobile諮詢服務:是真的依照學生需求推薦,還是強推某幾間學校?以及是否能準確評估送件後的錄取率?有些代辦是不管錄取率,全送都送,讓學生有個希望有個夢,然後就可以賺基本手續費了。

  • 留學代辦-申請學校-翔翼通訊aerobile申請學校:顧問要有能力判斷你的在校成績是否申請的上,能夠很清楚知道所有的申請文件,以及怎麼寫比較容易過,是否願意幫你寫信問學校的辦理進度。

  • 留學代辦-獎學金申請-翔翼通訊aerobile獎學金申請:嚴格來說這不屬於代辦的工作,算是額外服務。獎學金應該是學生要自己去研究的,只是有些代辦比較用心,會留意相關資訊並主動跟學生說,幫學生申請省下一些學費

  • 留學代辦-體檢安排-翔翼通訊aerobile體檢安排:台灣有留學體檢醫院就那幾家,代辦可以安排或確認時間。

  • 留學代辦-學生簽證.旅遊簽證.打工度假簽證-翔翼通訊aerobile簽證代辦短期遊學不一定要申請學生簽證,依課程週數有時申請打工度假簽證旅遊簽證也是可以的。

    每種簽證申請方式都不一樣,需要的文件也和填寫表格不一樣。

    代辦申請文件不漏件是最基本的,也要了解最新的簽證政策。若是能夠摸清楚當地簽證官的審核狀況以及拒簽率,還有一些容易被拒簽的眉角,那就是真正有經驗的代辦真本事了 。

  • 留學代辦-當地銀行帳號開戶-翔翼通訊aerobile當地銀行帳號開戶:有些國家可以在台灣先辦好當地的銀行帳戶, 到當地以後再去現場開戶確認, 一般也建議在台灣先辦好,比較保險跟方便

  • 留學代辦-安排機票-翔翼通訊aerobile安排機票:不管是代辦幫你, 或是自己直接找旅行社買機票都可以啦,畢竟台灣買機票很方便,所以安排機票是所有服務裡面最沒差的。如果時間充足想要找特價便宜機票,自己買比較有機會買到便宜機票哦。
    我們很樂意幫忙代訂機票
  • 留學代辦-住宿安排-翔翼通訊aerobile留學住宿安排Homestay寄宿家庭、學生宿舍、Share House、或是外面的租房子,住宿的選擇有很多。通常代辦會有幾家固定配合,可能是Homestay Agent,或專門的學生宿舍公司,請代辦安排的好處是遇到問題的話可以請代辦幫你反應, 遇到差的機會也比較低(因為學生跟代辦報怨後,顧問就比較不會再推這家)。
  • 留學代辦-開通手機門號-翔翼通訊aerobile開通手機門號 : 有些代辦會送免費的門號 ,之後可以儲值使用,但是通常就是簡單的電話卡,裡面沒有錢,沒有太多方案可選。
    工商:澳洲免費電話卡申請、英國免費電話卡申請
    或者也可以自己去選購網卡加門號的方案,在台灣先買好,還有機會找到便宜的方案,這樣一到當地就可以用囉。(工商:各國留學網卡文章)

  • 留學代辦-行前說明會-翔翼通訊aerobile行前說明會逐一講解你的資料:行前服務品質可以差距很大,真的做得很用心的行前說明會,是少人或是一對一客製化,顧問可以很細節的跟你說明你的戶頭號碼是幾號,開學日是哪一天,開學的第一天要先到學校的哪裡去報到,連這種資訊都說都得很完整,是很謹慎的代辦才會提供的服務,遇到這種代辦顧問要珍惜更要感恩。

    另外一種是學生很多做集體的行前說明會,比較沒辦法指著一頁一頁文件跟學生逐一說明,但是只要整體的資料講解的夠完整,還是不錯的。

    順帶一提,行前說明會帶著爸媽來參加,主要是讓爸媽安心, 實際上要去的還是同學本人,請務必認真聽不要玩手機,相關資料都很重要,當下不聽之後問會讓顧問爆氣飆血壓唷~

  • 留學代辦-後續服務 - 當地協助-翔翼通訊aerobile後續服務 – 當地協助
    各種光怪陸離的大小鳥事都可能發生,最常見的就是學生跟某人(可能是學校員工,或 Home 媽)起衝突後,顧問幫忙協調、傳話、改學校/住宿。(拜託同學別這麼血氣方剛唉……)

  • 留學代辦-其他服務 - 工作引薦-翔翼通訊aerobile其他服務 – 工作引薦(尋找技巧協助、修改履歷表)
    代辦可以提供一些找工作的平台或是機會給你,但是正統的代辦比較不會直接介紹工作, 至多的幫忙看一下履歷怎麼改,提供一些經驗或是找工作的技巧。

    不管是留遊學打工賺零用錢, 還是要去打工度假, 能不能找到工作最主要還是看你的語言能力跟個人特質,有很多當地收費介紹工作的很貴!同學努力精進語能力找到工作的機率自然會提高

  • 留學代辦-其他服務 - 當地活動-翔翼通訊aerobile其他服務 – 當地活動
    有些代辦業者在國外當地有設立辦公室,會提供一些當地的服務,對剛到異地的學生很有幫助,或是舉辦活動 part 等等,可以認識新朋友哦~

以上代辦服務哪些要收費?是全部包含在代辦費裡面,還是顧問只負責申請學校呢?其實各家業者有各自的標準,有時候學生態度好,顧問也會比較願意提供多一些幫助。(那把內心的尺是不會輕易讓學生知道低)

以上分享一些跟留學代辦接洽的心得,接下來提供留學代辦一覽表,祝福各位找到好代辦好顧問,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校,展開留學新生活唷!

日本留學代辦 – 文章連結

留學代辦懶人包 – 文章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