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 「航海王」主題系列活動!

2024澎湖花火節主題航海王,活動包含「航海王星光電影院」、「航海王應援音樂會」「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航海王25周年

偉大的航道就在澎湖!2024澎湖花火節聯名主題航海王,三大亮點亮眼活動包含「航海王星光電影院」、「航海王應援音樂會」,當然每年的重頭戲「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也是重點。

今年規格更全面升級,表演場次由去年 21 場增加至 27 場,讓更多群眾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邁入第22個年頭囉,今年澎湖縣政府將推出更新穎的花火設計,搭配精彩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帶給遊客一生難忘的珍貴回憶。

和草帽海賊團一起吹海風、嚐海味、瘋海洋、嗨翻澎湖,一起在澎湖渡過最熱血的花火節!

2024澎湖花火節主題航海王,活動包含「航海王星光電影院」、「航海王應援音樂會」「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

澎湖花火節 – 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施放時間

無人機+煙火秀施放時間如下,航海王專屬合作場次請靜候主辦單位公布

  • 試放場:4/18、4/25
  • 正式活動︰5/2-7/30(5月、6月每週一、四;7月每週二;離島場︰6/1七美場、6/15望安、7/28吉貝)
  • 活動地點︰馬公觀音亭園區(離島場除外)
  • 煙火及無人機施放時間︰晚間9點(離島場為晚間8點)

澎湖花火節 – 航海王應援音樂會

航海王應援音樂會活動資訊

  • 活動地點:待公布
  • 活動日期:待公布
  • 活動時間:待公布
  • 活動特點:待公布

澎湖花火節 – 航海王星光電影院

航海王星光電影院活動特色

  • 活動地點:待公布
  • 活動日期:待公布


澎湖行程、景點推薦

  • 人文:澎湖水族館
  • 行程體驗:海上皇宮海洋牧場、澎湖夜釣小管
  • 水上活動:吉貝嶼(香蕉船、水上機車、拖曳圈、搖擺飆艇、衝浪飛船、旋轉飛碟、水上超人、左右為難、海上戰車、滑水漢堡等)
  • 古蹟巡禮: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四眼井/中央街/施公祠/萬軍井/順承門/天后宮)、 、施公祠、中社花宅古厝、南寮古厝等
  • 知名景點:跨海大橋、中屯風車、潘安邦故居、二崁古厝、菓葉灰窯、小池角雙曲橋
  • 自然景觀:隘門沙灘、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奎壁山摩西分海、南海海崖、島嶼群(桶盤嶼、望安嶼)蛇頭山、風櫃洞、池西岩瀑&九孔瀑布、後寮天堂路
  • 美食體驗:仙人掌冰、郵局口蔥油餅、赤崁炸粿 、城隍廟前燒肉飯、原味漁村小吃、鐘記燒餅、澎湖炸棗

 

澎湖推薦玩法 – 水上活動、古蹟巡禮、知名地標景點

澎湖玩法多元,本身地利環境是群島組成,自然少不了水上活動,各島的地勢均有特點,要能玩個透徹可要來好幾趟,澎湖不乏人文景點,以大名鼎鼎的中央街上就有許多中式傳統建築、古厝、古祠可供參觀。

購買網卡、機票或旅遊規劃,歡迎讓翔翼代勞

若需要網卡、機票代訂或旅遊客製化服務,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

點擊直撥 –>  LINE:@Aerobile
點擊直撥 –> (02)2391-7777

點擊直撥 –> support.travel@aerobile.com.tw

訂購連結 –  網卡專區

訂購連結 –  來回機票專區

延伸閱讀:

Leave a Reply